李亚莲赴盐亭督导生态环境工作

加强保护 严格监督 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2020-04-14 10:02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4月1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带领市政协办、市生态环境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总工会、市武引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盐亭县督导生态环境工作。




李亚莲一行前往武引二期金峰水库,视察金峰水库建设情况并督导富驿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情况。金峰水库是武引二期灌区工程重要的中型囤蓄水库,其土建及安装工程于2014年3月正式开工。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投资24960.5万元,水库大坝全断面已填筑到474.7米高程。李亚莲指出,要加大工作力度,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健全机制体制,全面加强保护,提升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水平。




随后,李亚莲一行前往盐亭县凤灵街道万安社区万安商混站,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询问、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对四川盐亭弥江县级湿地自然保护区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督导。




在盐亭县经开区格润中天,李亚莲还督导格润中天绵阳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现场建设情况。

李亚莲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持续深化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建设,严格落实监督考核和责任追究制度,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李亚莲还前往盐亭县经开区,对当地困难职工和农民工进行慰问。

市政协秘书长毛一兵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