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2:33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2月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锦明主持会议,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

在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的基础上,张锦明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抓落实作表率”等方面,认真总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在带头践行“两个维护”、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宗旨意识、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1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黎、兰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大家坦诚相见,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锦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大家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并对党组和其他成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她强调,市政协党组和党组成员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作用,按照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领导机关党组和委员综合党委,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增强服务能力,广泛凝聚合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