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政协办公室关于公民旁听市政协常委会议的公告

2017-06-08 10:04
字体:【    】 打印

根据《绵阳市公民旁听绵阳市政协专题议政常委会议的实施意见(试行)》,现就公民旁听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17年6月上中旬在绵阳召开,主要围绕“优化发展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开展专题议政。

居住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对议政专题有相应参与热情及适度关注、具备正常口头表达能力的公民(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者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除外),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所在单位或社区、村委会证明(需加盖单位或社区、村委会印章),于2017年6月2日前到市政协办公室报名申请。根据报名情况,由市政协办公室确定10-20名公民旁听本次会议,并于会议召开前通知本人。

会议期间,市政协将组织召开旁听公民座谈会,听取公民对本次议政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报名地址:绵阳市子云路北段62号绵阳市政协4楼A403

联系人:邹家臣    联系电话:0816-6869828(传真)

特此公告。

    绵阳市政协办公室      

   2017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