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绵阳政协文史资料的启事

2020-08-27 10:58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致绵阳广大文史爱好者:

人民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是一项具有鲜明统战特色和政协特色的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为充分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绵阳市政协于今年8月专门成立了政协文史资料室,收集收藏了自绵阳市政协成立以来历年编撰的文史资料,以及全国各地政协交流的文史资料。经清理发现,部分绵阳市政协文史资料只有孤本和少量。为切实做好绵阳政协文史资料的保存和传承,现面向绵阳广大文史爱好者征集《绵阳文史资料选刊》第一辑,《绵阳文史资料》第十六辑、第十七辑、第二十二辑,《绵阳文史丛书》之七、之八等文史资料,在此诚表谢意!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绵阳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诚挚邀请你们到绵阳市政协文史资料室参观指导!

邮寄地址:绵阳市园艺山子云路北段62号,绵阳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邮编:621000。

联系人:迟晓娟            联系电话:6869817

 

                               绵阳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