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绵阳‘十四五’规划献一策”倡议书

2020-10-10 11:22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各级政协委员广大市民

“十四五”规划编制涉及绵阳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在绵阳当前面临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奋力推动科技城建设再上新台阶的历史机遇期和背景下,具有新的时代特征和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政协将于11月下旬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讨论我“十四五”规划有关问题。为切实把社会期盼、委员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引导和鼓励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特向全各级政协委员和广大市民倡议,积极开展“我为绵阳‘十四五’规划献一策”网络议政活动,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提出真知灼见,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建言内容要求:建言内容不限,涉及绵阳“十四五”规划建设某个领域均可。

二、建言采纳和运用:对于特别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邀请建议提出委员或市民代表列席市政协常委会议并作大会发言,同时将好的意见建议转交市委、市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作决策参考。

三、建言递交方式:

1.登录绵阳市政协门户网站,进入页面右下角“公民建言”窗口留言;

2.进入绵阳政协微信公众号“微议绵州”专栏留言;

(扫描二维码关注绵阳政协微信公众号)

3.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等形式发送。

   箱:605920999@qq.com

   真:0816-6869789

邮寄地址:子云路北段62号(绵阳市政协研究室)

   编:621000

联系电话:0816-6869838

电子邮件、传真、来函等请注明“我为绵阳‘十四五’规划献一策”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四、建言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15

 


                                      绵阳市政协办公室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