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七届绵阳市委第七轮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2020-04-29 15:25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9月28日至11月17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政协机关开展了巡察。12月23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绵阳市政协机关反馈会议,就巡察情况向市政协机关党组作了反馈。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巡察工作相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针对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5个方面11项问题44个具体问题,市政协机关党组认真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及时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专题研究,形成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将任务分解细化,明确时间节点、责任领导、牵头科室和责任人,扎实做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通过整改,机关党组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出了机制上的“症结”,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规定,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截至目前,44个巡察整改具体问题已立行立改29个,其余15个问题通过建章立制等方式,明确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长期坚持,所有反馈问题均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目前,已完成制度建设7项,其中新增1项,修改完善6项;开展廉政风险点摸排工作,对机关各类风险点进行全面自查清理;对4人进行批评教育谈话。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

联系方式:0816—6869789;电子邮箱:15986672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