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拓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急需物资市场渠道的倡议书

2020-01-31 16:12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全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Ι级响应,彭清华书记来绵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坚决彻底、有力有效的举措全力遏制疫情扩散,同时派出医疗队驰援武汉。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隔离衣、防护服、防护面罩、医用靴套、手持红外测温仪、全自动红外线体温监测仪(门框式)等疫情防控物资缺口大、采购难。为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特别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志愿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倡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战胜疫情、守卫健康贡献力量,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协助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拓展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的市场渠道,鉴于当前国内相关物资的供需形势,特别希望拥有海外、境外关系的委员帮助联系相关海外、境外企业,或协助直接对接国内生产、经销企业,畅通疫情防控急需物资采购渠道。如有相关信息的委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人:市政协委员工作和地方政协联络委文实,联系电话:13909013887)。

最后,向委员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委员致以深深的敬意。

祝各位政协委员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政协绵阳市委员会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