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南充市工委来绵开展党务交流活动

2022-07-29 15:34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南充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率队来绵阳开展党务交流活动,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出席座谈会。

黎萍介绍了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她希望两地致公党组织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定期开展党务交流活动,推动党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田荣华对黎萍主委一行表示欢迎,他希望两地组织相互取长补短,重点围绕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为党派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专职副主委赵利蓉介绍了绵阳工委基本情况和近五年来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一同前往绵阳综合保税区开展调研和座谈活动。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秘书长刘诚,致公党南充市工委机关干部、致公党绵阳市工委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