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民进绵阳市游仙基委召开喜迎二十大红色诗词大会

2022-07-21 14:42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教育,让会员们在诵读红色经典和诗文演绎过程中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7月15日,民进游仙基委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红色诗词大会。民进绵阳市委副主委、游仙基委主委秦顺英参加活动。

诗词大会分三个方队以比赛方式进行,通过九宫格连诗、必答选择、抢答线索题和飞花令几个环节的比赛,不仅进一步了解了红色诗词的相关内容、写作背景、文学常识等知识,更深刻地了解和学习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志士的伟大革命精神。

退休会员罗显荣作为诗词大会特邀嘉宾,为会员们讲解红色诗词,会员们通过分享、吟诵等方式加深了对红色诗词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加强学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