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绵阳市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2022-07-19 10:03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7月18日,农工党绵阳市委机关召开主委办公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及农工党省委会相关工作制度,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赵朝晖主持会议。

会上,赵朝晖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委员会工作制度(草案)》《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年度工作考核和先进集体评比办法(草案)》等文件精神,并就持续推动抓落实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作了安排部署。

赵朝晖指出,政治协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是凝聚智慧、增进共识、促进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途径。作为市级民主党派,农工党绵阳市委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政治协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对照省委会的考核要求,赵朝晖希望市委会机关干部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同时,要持续锻炼“五种能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凝聚合力,为绵阳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要求继续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并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农工党绵阳市委 王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