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绵阳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组织会员到“郎酒庄园”参观见学

2022-07-19 10:54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为提升企业经营能力,学习先进运营理念,7月12日至15日,民盟绵阳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家到泸州市古蔺县二郎镇“郎酒庄园”进行参观考察。盟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普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在郎酒庄园,企联会一行先后参观了黄金坝生态酿酒区标准化酿酒车间、金樽堡、十里香广场、千忆回香谷、天宝洞等地。通过庄园“沉浸式体验”,详细了解了郎酒的古今历史和传统酿造技艺,学习了百年企业先进的生产管理经验和完善的经营模式,深度感受了庄园创新文旅融合的营销理念和企业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独特魅力。

企业家们在此次活动中深受震撼,特别是对大型企业使用科技赋能,助力传统行业提质升级;挖掘企业文化,并将文化转化为经济效益;创新发展思路,实现环境保护与企业建设和谐共生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见学让大家开拓了眼界、启发了思维、增长了见识,回去后将充分消化吸收、做好梳理总结、用好先进经验,在自身企业发展中做出新成绩,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民盟绵阳市委企业家联谊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