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绵阳市委企业家联谊会持续开展盟内企业走访活动

2022-04-28 14:23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4月27日,民盟绵阳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龚林带领部分盟员企业家代表,到盟员企业四川合盛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科通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调研。

在合盛公司,大家认真听取了该公司主营业务及明星产品的介绍,观看了该公司初元乳制品、新港湾高端冰淇淋等推广宣传微视频,并对企业经营理念、品牌运营模式、产品销售渠道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科通律所,高级合伙人李运辉带领大家参观了所内硬件设施及功能区域设置,介绍了律所运营的基本情况及“公益普法进社区”“网络化法律服务”“法律服务进政企”等特色创新法律服务业务。“我们律所坚持为政府机关建言献策,为即将出台的各类行政法规‘问诊把脉’,并向社会众进行公益普法,在促进构建和谐社会上取得了瞩目成绩。”李运辉说到。

与会盟员企业家代表们纷纷表示,盟市委企联会举行的走访活动颇具意义。通过走访,大家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认识了盟友、互通了资源,收获良多、受益匪浅,也对企联会的服务职能和运行模式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盟内企业家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希望,企联会能够组织更多丰富有益的活动,让盟员企业家们相互成就的同时,在助力盟市委各项盟务工作中发挥更好更大的力量。

民盟绵阳市委企联会副秘书长周庭秀、黄崎峰,盟员企业家代表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