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绵阳市委会召开机关会议
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

2022-04-16 15:43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4月15日,民革绵阳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以及曹立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迅速组织各基层组织党员开展曹立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在学习过程中深刻领会读书班精神的内涵;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作为民革党员要从讲话精神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要结合民革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明晰政治要求,立足本职、履职担当,在市委的领导下将学习与实际紧密结合,从学习交流会中,应该更能感受到一种气氛。绵阳民革上下正在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全力做好助推绵阳各项工作发展,切实承担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