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绵阳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
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

2022-04-16 15:37 作者:王隽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4月15日,农工党绵阳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赵朝晖主持会议,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朝晖领学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报告,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在结业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机关如何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朝晖指出,这次读书班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的有关重大问题,对绵阳发展作出了“创新是第一动力、产业是经济之本、开放是重要法宝、人才是第一资源、生态是宝贵资源和财富、民生是最大的政治”重要指示,对抓工作提出了“新、快、实、真、严”的要求,对绵阳未来如何发展作出了战略性谋划,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遵循。赵朝晖希望,市委会机关干部按照“新、快、实、真、严”的标准加强机关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效能、优化机关作风,引导机关同志做扎实事、做靠谱人,自觉在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