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04-01 16:03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3月31日,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绵阳市统战部长会议以及《关于印发<致公党四川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田荣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民主党派干部队伍建设现状、如何加强民主党派青年干部培养和成长等问题进行主题发言。他在发言中,从中共中央历来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选拔、民主党派自身发展的现实需要、民主党派干部队伍的紧迫任务方面,指出了新时代背景下,努力打造一职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民主党派干部队伍的现实意义。他强调,要把握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总基调,以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为抓手,要为民主党派青年干部队伍成长“开源蓄水”、“固根培土”、“搭建舞台”,加大青年干部培养力度,引导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致公党市工委副主委杨邦琼、何显兵、赵利蓉,秘书长白明参加会议,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受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