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2-04-01 16:02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3月31日,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致公党十六大和致公党四川省换届之年。要深刻认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要求,要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优良政治本色。要扎实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做好谋划部署、阶段引导、中期推动、总结深化等具体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齐心协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致公党市工委副主委杨邦琼、何显兵、赵利蓉,秘书长白明出席会议。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