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绵阳市委赴三台县立新镇开展医疗卫生工作调研

2021-12-04 14:45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2月3日,民盟绵阳市委副主委、三台县政协副主席、民盟三台县委主委杨帆率队赴三台县立新镇卫生院开展“盟立合作”医疗卫生工作调研。

杨帆一行参观了立新镇卫生院儿童保健科、中医科、住院部等科室的设置,听取了院方对新冠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的介绍,了解了卫生院发展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座谈会上,三台县立新镇卫生院院长李俊介绍了卫生院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立新镇党委书记杜召云介绍了镇医疗卫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具体需求。双方就村医服务建设、健康教育宣传、乡镇居民个人医疗档案建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卫生院建立中医特色科室、急救人员培训、医政管理学习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杨帆在会上要求医卫组要仔细梳理调研情况,找准双方合作方向,确定帮扶目标任务,切实为立新镇医疗卫生事业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她表示,盟市委将充分调动盟内医卫界资源优势,帮助立新镇打造特色医疗项目并通过多方渠道为立新镇争取更多政策支持,确保帮扶落到实处,助力乡村振兴,真真正正让老百姓感受到实惠。

三台县政协副主席、民盟三台县委副主委赵静,民盟绵阳市委医卫组部分专家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