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到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调研

2021-11-17 14:10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1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君带队到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调研,了解该商会组织建设、服务会员、活动开展及作用发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青年企业家对市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马君一行听取了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负责人关于商会工作情况的介绍。马君指出,我市广大青年企业家思想活、思路清、适应新时代发展形势强,是绵阳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一支富有朝气、最具潜力的中坚力量;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及团结、引导和服务广大青年企业家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马君强调,商会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吸收和培育青年党员,着力培养一支听党话、跟党走的优秀青年企业家队伍;要吸纳更多的智能制造企业、科技创新企业加入,紧扣国家创新先行示范区建设,突出科技创新主题,调整商协会会员结构,打造具有特色的商协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搭建平台,为会员提供学习、创业、咨询、发展、维权等服务,通过参观学习、考察调研、交流合作、项目对接等活动,促进会员企业构建集群发展产业链,助推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吸引力,把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建成一个抱团发展、行稳致远的社团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