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绵阳市工委赴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调研交流

2021-11-18 14:01 作者:章文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带队赴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调研交流。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秦晓明、党委副书记汪涌泉参加调研座谈会。

秦晓明介绍了学校立足中国科技城,坚持中西医并重,确立了“跳出校园抓教育,围绕民生办教育”的办学模式和“教学生成才,为发展服务,让群众满意”的服务理念,同时介绍了学校校园基础设施、重点教研平台发展、支持地方医药事业发展的思路和存在的困难。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文虎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

田荣华对学校在抓班子、带队伍,抓质量、重服务,抓特色、谋发展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学校要继续按照“人才强校、质量兴校、特色办校、文化立校”的发展思路,不断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的医药人才。同时,他介绍了中国致公党和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学校在致公党组织发展方面给予支持。

座谈会后,田荣华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就业创业直播学院。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专职副主委赵利蓉、秘书长白明,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尚宁川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