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绵阳市监督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1-11-13 10:13 作者:柳兰茹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民进绵阳市监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民进绵阳市委副主委、监委会主任秦顺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民进四川省第八届监督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总结了民进绵阳市监委成立以来的工作。

秦顺英指出,市委监委会要探索求实、奋进作为,深化政策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抓牢重点环节和重要事项的督促检查,重视会内监督的对上汇报和横向交流,为监委会工作赢得了良好开局。在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时,她强调,要切实加强认识,强化监委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学习贯彻《会内监督工作条例》,落实会内监督职责,始终坚定地服务于民进绵阳市委的发展;要提高会内监督实效,厘清思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按照相关要求,规定动作做实做细,自选动作做优做稳;要建好监督网络体系,优化监督环境,强化警示教育,为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更加规范、科学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民进绵阳市监委会副主任张员华,委员柳兰茹、刘铭、佟佳霖、唐进平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