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绵阳市委召开九届七次主委(扩大)会议

2021-11-05 10:33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绵阳市委主委胡进耀主持召开九届七次主委(扩大)会议,研究盟市委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盟员代表、委员参加市级“两会”情况、内设机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换届以来盟市委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工作要点,审议了民盟企业家联谊会成立方案、“盟立合作”领导小组职责方案等重要工作事项。

会议认为,本次参加“两会”,绵阳盟员代表、委员讲政治、守纪律,准备全面充分,履职认真尽责,发言内容质量好,参政议政水平高,充分展示了绵阳盟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市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会议精神,周密筹划和推进盟市委近期重点任务,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翌年工作良好开局;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学习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认真总结今年市级“两会”履职尽责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提升建言献策质量;要认真梳理内设机构在前期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正确调整工作思路,确保内设机构按照盟市委工作部署高质效运行;要及时组建“盟立合作”四个专业工作组,优选对口人才,配强骨干力量,深入一线调研,科学扎实抓好各项合作事项的有序开展。

民盟市委副主委谢普、杨帆、唐杰、何辉超出席会议,秘书长和专兼职副秘书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