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绵阳市委主委李京平赴经开区三江社区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2021-11-06 10:11 作者:柳兰茹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5日,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赴联系社区经开区三江社区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会上,李京平结合自身经历和群众生活实际,从经济、社会、科技、民生角度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中共绵阳市委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立足多个层面阐述了大会提出的未来绵阳发展的总体目标,强调了中共绵阳市委提岀的着力追求“三个一流”,坚定实施“四大战略”,加快实现“七个大幅提升”等工作部署的重要性,鼓励广大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工作、争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座谈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有力推动了与会人员更加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市委总体部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全面参与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

市委外办主任方敏,市政协社法台侨民宗委主任向莉、副主任寇化松,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谢文伟,民进市委秘书长赵波及社区党员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