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绵阳市委召开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0-23 15:06 作者:柳兰茹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0月22日,民进绵阳市委召开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绵阳市委主委李京平领学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李京平表示,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五年取得的突出成就,对未来五年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提出了目标要求,为推进绵阳民进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李京平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营造学习贯彻氛围,掀起贯彻学习热潮,把全会精神宣传到每一名会员,确保学深弄懂;要将大会提岀“三个一流”“四大战略”“七个大幅提升”作为重点,聚焦中心,明确工作突破口、切入点,找准发力处,集中精力大抓自身建设、科学履行、社会服务,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进市委秘书长赵波,部分市委委员、中层部门、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新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