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传达学习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22 15:04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0月21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主委会议集中学习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罗增斌代表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在市第八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以及绵阳市委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结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及各基层组织学习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安排和要求。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深入阐述了今后绵阳如何发展的方向性问题。罗增斌书记代表七届市委所做的报告,内容全面详尽,发展思路清晰,追求“三个一流”,实施“四大战略”,实现“七个大幅提升”的工作思路,为今后绵阳发展建设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召开主委会、全体会、机关工作会、基层组织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力争让全市每一位九三学社社员学懂弄通;要聚焦党代会提出的重要目标、重点工作、重大任务,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特色,积极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倩颖,副主委贾超、徐康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