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民革各基层支部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24 14:50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绵阳民革各基层支部多措并举,通过支部活动、专题学习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途径向全市民革党员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确保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每个基层支部,宣传到每一位民革党员,在全市民革党员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10月21日,民革江油总支组织学习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找准会议精神与自身工作的结合点、落脚点,切实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领会贯通,做好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的“加法”,做好强化总支党员作风的“减法”,以真抓实干巩固提高示范支部创建实效;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动民革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追求“三个一流”、实施“四大战略”、实现“七个大幅提升”的部署,树立双岗建功、勇争一流的工作作风,强化学习、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力争组织建设不遗余力、参政议政兢兢业业、社会服务全心全意,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10月21日,民革涪城总支召开市第八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学习罗增斌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而不懈奋斗》的报告以及参加市第八次党代会涪城区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报告客观总结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面临的发展形势,科学提出未来五年绵阳发展的目标任务,对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进行全面部署,是指导绵阳今后五年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聚焦党代会提出的重要目标、重点工作、重大任务,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发挥党派优势,找准民革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做到学习透、领会准、运用好,在其位、尽其责、求其效,以实际行动助力涪城建设成为现代化强区。

10月18日至19日,民革绵阳师范学院支部在平武县高村乡开展主题学习及研讨活动。会议指出,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准确把握好市第八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同时结合自身的专业,对照党代会所提出的宏伟蓝图,充分发挥党员专家在资源环境、城市规划、经济管理、新闻传媒等各个方面的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全方位推进绵阳市高质量发展。

10月14日,民革安州筹备组组织党员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传达贯彻学习中共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支部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绵阳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绵阳市“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各项工作上来,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绵阳新篇章贡献安州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党员们通过媒体软件,纷纷畅谈各自的感想和认识,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表达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大家表示,将把中共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正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和个人提升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