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绵阳市委召开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

2021-10-24 14:45 作者:王隽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0月23日,农工党绵阳市委召开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审议市“两会”提案建议工作,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赵朝晖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农工党的市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情况以及提案建议的征集情况。议政调研专委会委员、党内专家学者等就收集到的30余篇提案建议进行了讨论交流,审定了农工党绵阳市委集体提案,并就代表委员个人提案建议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建议。

赵朝晖强调,要深刻领会和理解提案建议工作的重要性,要聚焦党代会提出的重要目标、重点工作、重大任务,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努力提出一批党委政府和群众关心关注、前瞻性强、能落地的提案和建议,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绵阳市委副主委王涛主持会议。市委会秘书长肖敏,议政调研专委会主任、涪城区政协副主席肖兴亮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