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安州区支部组织党员观摩职务犯罪庭审活动

2021-11-02 09:39 作者:陈雪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1日,为进一步提升农工党员自我约束和自我警省能力,增强新时期拒腐防变的定力,农工党安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安州区人民法院开展职务犯罪庭审观摩活动。

观摩中,两个多小时的庭审,节奏紧凑有序、重点突出、详略得当。庭审内容涉及公职人员职务犯罪,党员们观摩后表示受益匪浅、感触颇多,今后会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机会,在工作岗位上认真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将反面案例与正面教育相结合,不断锻炼自己的意志和品质,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和修养水平,永葆纯洁本色。

观摩结束后,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农工党安州支部主委樊华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共绵阳市第八次当代会和市“两会”精神,通过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引导党员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绵阳市第八次当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上来。要求党员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突出农工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各自岗位和党派建设上聚焦全市“十四五”发展目标展现新作为。

会上还投票选出2021年度支部市级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