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绵阳市委与有关部门举行调研课题成果座谈会

2021-01-27 16:30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调研课题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精准施策提供参考建议,继前期集中走访调研后,近日,民建绵阳市委分别与发改、经信、交通、农业农村、商务、大数据中心、安州工业园区等有关部门举行调研课题成果座谈会,听取各部门对调研课题成果的意见和建议。

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绵阳市委主委蒋丽英,民建绵阳市委副主委、市政协社法台侨民宗委主任杨朝晖,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调研课题走访调研情况,对《加强冷链物流体系建设 助推产业快速发展》《加强新能源汽车产业培育力度 助推绵阳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打造科技信息服务中心 助推成渝绵“创新金三角”发展》等调研课题成果进行了说明,并认真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对调研课题方向、调研课题内容等多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成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会议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迫切需要通过调查研究定目标、建良言、解难题,推动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民建作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要以重大调研课题为抓手,遵循“稳农业、强工业、促消费、扩内需、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的工作思路,围绕构建先进制造产业“6+6”、现代服务业“8+1”、现代农业“6+10”现代产业体系,统筹推进补齐短板和锻造长板,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等重点课题方向,通过调研分析,切实形成一批能落地、便操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绵阳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