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23 16:25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月20日,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主持会议,致公党四川省委组织处负责人、二级调研员张静,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到会指导,副主委杨邦琼、陈刚参加会议,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何显兵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工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要目的是深刻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上,田荣华通报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结合相关意见建议,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同时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工作设想。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诚恳接受批评和建议。

田荣华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出诚恳意见、帮助班子成员,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他要求市工委下阶段工作要紧密结合2021年工作部署,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问题和短板,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市工委各项工作。

会前,按照《致公党绵阳市工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通过谈心谈话、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征求工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也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在此基础之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查摆问题、深入分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