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绵阳市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1-17 15:43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月14日,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和活动方案安排,农工党绵阳市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主持。副主委赵朝晖、李晖、黄国平参加会议。

会前,根据安排,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全市基层组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照检视分析、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沈其霖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从一年来工作情况、主要收获、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副主委赵朝晖、李晖、黄国平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情况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明确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副主委谢林川提交了书面发言。班子成员本着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原则,实事求是地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当场表态,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并结合对照检查中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改进工作方式与作风。

沈其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实事求是,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强调,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抓好整改提高,将领导班子建设成为信念坚定、政治过硬、团结民主、工作高效、关系和谐、廉洁自律的领导集体,同时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使班子成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举措,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市委统战部一科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委会秘书长肖敏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