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绵阳市委传达学习民进中央、民进四川省委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会精神

2021-01-16 15:41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日前,民进绵阳市委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并贯彻落实民进中央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视频会及四川民进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现场动员会精神。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民进市委副主委蒋正强,秘书长邓裕炜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正强传达了民进中央、民进四川省委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发言。

李京平表示,民进中央接续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之后,在2021年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主题年活动,是为了激发广大会员实现自我价值、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持续提振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民进绵阳市委将按照蔡达峰主席“要在加强学习、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工作调研,掌握各自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的实际情况”的要求,对准焦距,深入摸底,发现短板,剖析原因,精准着力,提升不足,厚植优势,提升绵阳民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效。将进一步完善参政议政骨干考评制度,完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制度建设和信息网络建设,充分发挥议政调研科、理论研究会、国学院、教育发展研究院(筹)等机构作用,聚集会内外智慧和力量,全面落实民进四川省委关于信息报送“清零”工作的各项任务。将通过增强多层面交流、扩大横向联动,在融入四川民进、全国民进社情民意信息共建共享、广泛联动工作大格局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绵阳民进履职能力。尽最大努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科技城建设、成渝绵科技创新金三角等国省市中心工作中贡献新的绵阳民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