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绵阳市委召开七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12-31 15:25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2月31日,民建绵阳市委召开七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民建中央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座谈会、中共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共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绵阳市委主委蒋丽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作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重要认识、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12月23日,经省委、省政府研究同意,批准我市设立绵阳科技城新区,这是绵阳发展历史进程中的一件大事,绵阳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参政党只能,凸显民建界别特色,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基层组织年终总结会、民主测评会等契机,加强对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切实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发展的意识和能力;要前置推进会员代表大会的前期准备工作,系统整理会议资料,细致安排事项衔接,切实落实好政治交接;要统筹推进两会提案建议、委员代表小组发言、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等当前参政议政重点工作,以务实的建言展示绵阳民建良好的形象,积极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的弦,有效支持和督促各会员企业落实企业责任、个人责任,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

副主委杨朝晖、王评,秘书长欧阳普卿,全体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