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市联合调研组赴游仙区开展专题调研

2020-12-15 19:52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2月14日,民建四川省委、民建绵阳市委联合调研组赴游仙区开展“基层财政运行问题及对策研究”专题调研。民建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谢学锋,四川省社科院西部大开发研究中心秘书长巨栋,民建绵阳市委副主委王评,民建绵阳市委秘书长欧阳普卿,游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万庆,中共游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竞雄,民建游仙基层委主委、游仙区商务局局长张静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调研中,联合调研组紧紧围绕基层财政运行风险、政府性债务风险等主题,全面系统了解基层财政运行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以及对策建议,并与财政、发改、教育、卫健、民政、农业农村和扶贫移民等相关部门进行了讨论交流。

民建省市联合调研组对游仙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压力和减税降费等阶段性、持续性影响因素,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提质增效实施好各项积极财政政策,支持做好推进复工复产、帮扶实体经济、扩大内需、培育新经济增长点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能以省委联合调研为重要形式,发挥绵阳市级民主党派“走进游仙”活动的纽带作用,加强与游仙区各项工作的对接、协调和沟通,以及时的调研、务实的建议、有力的措施,积极服务党委政府决策,切实助力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