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绵阳医专支部举行教师节专题学习座谈会

2020-09-12 16:39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9月11日,民盟绵阳医专支部在五一广场举行2020年教师节专题学习座谈会,庆祝我国第36个教师节。

会上,民盟绵阳医专支部主委吴静蓉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介绍了本支部盟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工作情况,通报了本年度盟员教书育人工作及盟员发展进展情况,传达了学校庆祝教师节活动的主要精神;支部盟员王华东分享了全国中药普查(绵阳游仙区)项目的调查工作进展和体会;民盟市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刘骅鑫作了参政议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专题学习之后,民盟市委办公室主任魏东向支部教师盟员转达了盟市委的节日祝贺与问候。

会议最后,大家围绕学校立德树人和中医药产业发展,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在中医药教育领域不懈耕耘,充分发挥医专支部盟员中医药专长,立足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创新,不断开展科学研究与专业实践,为促进地方中医药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供技术支持。在盟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为“坚守中医药育人一线,助力中医药产业发展”而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