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绵阳市委向北川县曲山镇灾后重建捐赠急需生活物资

2020-09-10 16:17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8月中旬,绵阳持续遭受特大暴雨袭击,其中北川县曲山镇累计降雨量达到1000毫米以上,全镇村道损毁、饮水中断、农田受灾,部分居民出现房屋进水和受地质灾害影响生活,直接经济损失达1亿元。

为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助力北川县曲山镇汛后恢复,经民建绵阳市委与中共北川县曲山镇党委沟通,9月9日,会员企业绵阳铭宇电子有限公司和部分爱心会员迅速组织向北川县曲山镇汛后重建捐赠5000斤大米等急需生活物资。

中共北川县曲山镇党委书记李剑对民建绵阳市委和会员企业、爱心会员对曲山镇汛后恢复重建的及时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镇党委、政府将及时将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落实到急需的群众身上,在教育政务恢复、基础设施重建、地质灾害防治和产业企业复产等方面高质量推进汛后恢复重建。

民建绵阳市委副主委王评表示,民建绵阳市委将持续关注北川县曲山镇及其他受灾严重乡镇汛后恢复重建,积极发挥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党派特色,在促进产业发展、帮助扶贫济困和统筹协调关系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

据悉,自绵阳近期持续遭受特大暴雨以来,民建绵阳市委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基层组织积极组织开展捐款捐物,先后向平武县白马藏族乡捐赠价值1.2万元的方便面、矿泉水、牛奶等急需生活物资,向北川县曲山镇捐赠5000斤大米和6件食用油等急需生活物质。同时,广大会员和会员企业,始终坚守一线岗位,积极履行工作责任,树立参政党形象,实现“双岗生辉”。

民建涪城基层委主委、绵阳市医保局副局长廖熠玲,涪城基层委会员、绵阳铭宇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