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工商联组织青年企业家赴北碚区交流学习

2020-09-07 16:11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为积极落实《四川省绵阳市人民政府、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充分发挥绵阳市和北碚区两地青年企业家商会的组织优势,引导两地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9月4日至6日,绵阳市工商联组织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员赴重庆北碚区考察学习。

绵阳市青年企业家先后到重庆菩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猪八戒网北碚公司、亿达中国重庆分公司等当北碚区青年商会会员企业开展考察。与此同时,两地青年企业家还就加强两地青年企业家组织和会员企业的之间的深度合作,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展开了热烈交流座谈。在达成共识的基础上,绵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和北碚区青年商会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书。

卢作孚先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7月21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倡导学习的五位爱国企业家典范之一。在渝期间,绵阳青年企业家还通过开展卢作孚精神专题培训、参观卢作孚纪念馆、在卢作孚先生塑像前宣誓等方式,学习了卢作孚先生的家国情怀和积极服务社会的优秀企业家精神。

绵阳市是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重要环节,青年是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的中坚力量,青年企业家是唱好“双城记”这幕时代大戏的重要角色。绵阳市工商联将继续引导、帮助绵碚青年企业家与时代同向同行 以奋斗追梦圆梦,围绕互访考察、人才培养、招商引资、产业对接等实现两地青年企业家的深层次交流和高质量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