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民进召开2020年第12次机关办公会议

2020-09-05 15:56 作者:涂萍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9月4日,民进绵阳市委召开2020年第12次机关办公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上次机关办公会议以来市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民进企业界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在绵召开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以及后续工作部署等情况汇报,专题研究了2020年教师节慰问活动事宜。

李京平指出,2020年民进全国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在绵召开,届时全国120余名省级组织负责人和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将来绵参会并实地考察绵阳投资发展环境,必将为绵阳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办好会议的重大意义,要严格按照会中央和省委会的要求和部署,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严谨、规范、有序、圆满;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高质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同时还要加强与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各个环节严丝合缝;要充分发挥兼职干部和绵阳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的作用,全力投身到会议筹备中来。

民进市委副主委蒋正强、秘书长邓裕炜、企联会会长莫正豪、执行会长任宇以及民进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