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永川区工商联、四川省简阳市工商联来绵考察交流

2020-09-05 15:45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9月3日至4日,重庆市永川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宗兰,简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商会会长陈明清率队来绵考察。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黄正良,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显云陪同考察。

永川区工商联考察组一行考察参观了永川在绵投资企业;永川区工商联、简阳市工商联一行参观考察了科技城展览馆、绵阳市三力股份有限公司,对绵阳科技城建设,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参观结束后,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上,三方就各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工商联组织建设、商会建设、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商会交流、企业合作,共同为民营企业发展搭建平台。

会后,绵阳市工商联与简阳市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双方将以缔结友好工商联为契机,积极开展经济服务、信息交流、维权协作等方面的合作,整合两地资源,实现合作共赢,为两地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