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文胜率队莅绵考察

2020-08-27 14:39 作者:涂萍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8月23日至26日,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文胜一行专程莅绵,就民进中央拟于9月中下旬在绵召开2020年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的场地、线路、行程等进行实地考察,同时还对绵阳民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国药控股江西公司董事长邓凰保,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创投公司董事长王大明,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原总编辑林阳,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院长、《艺术市场》杂志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伟参加考察。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川荣,民进省委秘书长张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经大忠,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陪同考察。

刘文胜一行参观了空气动力与发展中心、科技创新中心、东材科技集团、惠科光电公司、京东方光电科技公司、长虹电子公司。调研了民进会员企业杰邦科技公司、麦斯威尔科技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考察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两弹城和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北川县羌民俗博物馆、绵阳博物馆。期间,刘文胜一行还同绵阳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和绵阳开明画院成员,围绕企业健康发展和创新社会服务进行了交流。

考察期间,经大忠详细介绍了绵阳科技城建设、深入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情况,并对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长期以来对绵阳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恳请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一如既往支持绵阳的经济社会发展。李京平详细汇报了民进绵阳市委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及协办2020年民进全国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所做的前期筹备工作等情况。

刘文胜对民进四川省委和中共绵阳市委、市政府以及民进市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以及前期所开展的大量的、细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近年来,中共绵阳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绵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此次120余名来自全国的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将来绵参会并实地考察绵阳投资发展环境,将为绵阳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要求民进市委要坚持“高规格、高标准、高要求”原则,加强同中央社会服务部和民进省委的联系和配合,做到无缝衔接,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