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基层委筹备组慰问帮扶贫困大学生

2020-08-20 15:39 作者:徐浩源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8月19日,九三学社游仙基层委筹备组组长兰洪玉一行前往游仙区新桥镇铜华村帮扶贫困大学生杨洋,中共游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竞雄应邀参加。

据铜华村党支部书记介绍,目前,杨洋在四川轻化工大学读大二,其父母、姥爷已去世,和80岁的姥姥一起生活,姥姥长期患病,家庭贫困,无基本生活保障和经济来源。

慰问组一行赴杨洋家中了解其生活学习情况,帮助她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并鼓励其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回报社会。九三学社游仙二支社副主委陈孟琰作为高校教师,为杨洋详细讲解了研究生考试备考注意事项及未来就业方向。九三学社游仙一支社委员徐浩源得知杨洋是四川轻化工大学校友后,将杨洋加入了在绵阳的校友群,表示希望通过校友会对杨洋的学习与工作提供帮助。

王竞雄、兰洪玉分别代表个人和九三学社游仙基层委筹备组向杨洋捐款2400元,并表示要持续跟进杨洋的生活学习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她遇到的困难。

九三学社游仙二支社、一支社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