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民进召开企业家联谊会换届筹备工作会

2020-08-15 10:52 作者:涂萍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8月14日,民进绵阳市委召开企业家联谊会换届筹备工作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就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议程、《绵阳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绵阳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章程》以及理事人选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还为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后如何创新模式、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以及搭建交流平台等出谋划策。

李京平指出,绵阳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是为全市企业界会员搭建合作、交流、学习、互助的交流平台,认真做好新一届企联会换届筹备工作,对当前形势下更好地发挥企联会整体优势意义重大。他要求,筹备组要加快工作节奏、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按时按质完成联谊会换届筹备工作。他希望新任企联会理事要充分发挥生产经营经验丰富、政治觉悟高的综合优势,使联谊会更具凝聚力和向心力,真正成为企业界会员共享资源、互帮互助、成就事业、回报社会的服务平台、联谊平台和共赢平台,为绵阳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智聚力。

民进绵阳市委秘书长邓裕炜以及换届筹备工作组成员莫正豪、任宇、曾川、王海燕、刘雪松、陈平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