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绵阳市委基层组织赴农工党四川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0-08-15 10:24 作者:蒋寒希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8月14日,农工党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晖带领直属综合支部、游仙区农林支部党员到位于德阳市中江县的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四川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内陈列了许多珍贵的史实和图片,讲述了四川省深厚的多党合作历史底蕴和统一战线的光荣传统,展现了农工党四川组织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参加学习的党员手持五星红旗,心怀寻根之情,全程认真聆听。在农工党先驱故事的史料展板前,李晖还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农工党先辈罗任一、刘宗宽、陈豹隐、彭大元等的革命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系统地了解了农工党在四川的革命活动,对前辈的革命事迹,更是心怀敬仰。大家表示,作为农工党党员要不断地加强党史的学习,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爱国革命优良传统,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