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绵阳市前进支部参加涪城区第二届“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2019-12-12 11:14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2月3日,农工党绵阳市前进支部主委桑浩然作为涪城区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了涪城区司法局开展的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司法行政系统第二届开放日活动。

在涪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荐带领下,代表们参观了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窗口区、功能区,听取了司法局关于法治宣传教育、行政复议、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的工作介绍。代表们还就全时空、全业务查询的“12348”四川法网、中国法律服务网以及如何拨打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进行了讨论。

桑浩然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亲身感受了司法行政工作的运行,对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新职能、新定位有了新的了解,对农工党未来在司法领域参政议政提供了基础。(前进支部 何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