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绵阳市委引入四川农发投和明宇集团到江油市投资考察

2019-12-12 11:13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29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带领四川农发投资有限公司和四川明宇集团到江油市投资考察并座谈。四川农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敬登阳、副总经理邹学明,四川明宇集团总裁助理谢挺参加考察。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江油市政协主席李平,江油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江油市政协副主席汤国平、龙合陪同考察或参加接待。

考察组一行观看了江油市城市形象宣传片,实地考察了考察方特北侧、河西医院东侧等地块并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李平首先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民进市委长期以来对江油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园区规划、功能布局、产业发展、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敬登阳、谢挺在分别介绍了所在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和投资意向后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充分感受到江油市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招商引资的优越环境,对双方今后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李京平在讲话中指出,进入发展快车道的江油市具有文化厚重、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产业集中等优势,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热土。他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加大与江油市有关部门的有效连结,通过投资落地优质项目实现合作共嬴。同时他要求江油市高度重视,为企业营造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民进市委秘书长邓裕炜、副秘书长任宇,江油市政协秘书长罗润和江油市经合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据悉,四川农发投资有限公司 是一家以旅游资源开发、房地产为主的民营企业,公司秉承“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开发和打造了多个大型农旅项目,实力和口碑都很好。四川明宇集团公司以旅游酒店产业为主,房产、商贸为辅的大型集团,旗下拥有百余家3—5星级酒店,是南充市的重点民营企业,曾多次荣膺南充市“商贸十强企业”、“全国再就业先进企业”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