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江油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江油市2020年“两会”大会发言材料讨论会

2019-12-12 11:13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为做好江油市“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开好2020年这一重要历史节点的“两会”,为“四个江油”建设贡献民主党派的智慧力量,12月6日上午,由江油市政协副主席汤国平主持,召集各民主党派代表召开工作会议,就2020年政协大会发言材料进行研讨。江油市政协副主席毛彬、江油市统战部分管领导参会。

为期半天的会议时间紧凑,讨论内容丰富。各民主党派代表分别就特钢产业规划、工业互联网+、产教融合发展、弘扬哪咤文化、扶植本土优秀企业等大会发言材料的背景由来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各自的对策建议。

其中,致公党江油支部主委陈琦结合江油特钢产业现状,立足正在编制的“十四五”规划,从特钢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角度,以《关于开展特钢产业战略规划的建议》和《以工业互联网+为契机,推进江油特钢产业转型升级、协同发展》两篇大会发言材料对江油市特钢产业在“十四五”期间的健康发展提出了思路和措施,得到各与会成员的高度关注和共鸣。(致公党江油支部  杨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