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游仙区基层委员会赴游仙慈济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12 11:11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2月2日,民进游仙区基层委员会赴游仙慈济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机关支部、教育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

在慈济学校图书室,会员们一起观看了视频《中国民主促进会宣传片》,学习了解中国民主促进会光辉的发展历程。在委员之家,民进绵阳市委主委、游仙基委主委秦顺英传达了民进省委11月26日在南充召开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精神,组织学习了游仙区政协《关于开展广泛参与基层协商民主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对区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大会提案撰写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在慈济学校校长张鲲、副校长贾彦、工会副主席梁颖飚的陪同下,基委会一行观摩了大课间活动,参观了学校的校舍、图书室、学校成果展示区,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教育部、环保部“环境教育实践大赛”特等奖、全国健美操大赛特等奖、全国速度轮滑大赛冠军等8个国家级大奖;2019年中考,升绵阳中学,南山中学311人。慈济学校在教学业绩和校园文化、特长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受到大家一致称赞。同时,双方就进一步加大民进教师会员与慈济学校教师教研合作形成了共识,并约定定期开展教学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