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赣州市委来绵考察并交流会务

2019-12-12 11:09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22日,赣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赣州市委主委孔刃非率队来绵考察并交流会务。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副主委蒋正强、秘书长邓裕炜陪同考察。

孔刃非一行在绵实地考察了会员企业毅德商贸城,还专程前往涪城区城市规划馆和九州集团参观并听取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

在座谈交流时,李京平对孔刃非一行来绵考察和交流会务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城建设情况,同时还从历史延续、科学履职、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民进绵阳市委工作情况和主要做法,他恳请各位来宾对绵阳民进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传经送宝。孔刃非对民进绵阳市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详细介绍赣州市情和赣州民进会务情况后表示,绵阳市是中国唯一的科技城,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绵阳民进长期以来探索出了一整套符合实际,行之有效的工作模式,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回去后,将把绵阳民进的经验和做法与赣州民进的实际有机结合,拓展思路、完善举措,不断提升工作实效。会上,参加会务交流的双方都表示今后两地要不断加强沟通与联系,进一步促进两地民进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