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绵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1:09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29日,民建绵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民主生活会。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绵阳市委主委蒋丽英主持会议,副主委杨朝晖、王评、杜之宴,秘书长欧阳普卿参加会议。民建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民建南充市委副主委文革,以及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应邀莅会指导。

会前,民建绵阳市委采取谈心谈话、专题座谈、书面意见征求等形式,广泛征集各基层组织、骨干会员的意见建议。民建绵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对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总整理,共计5个方面,16条。领导班子成员及秘书长切实按照“五查五找准”的要求,就思想建设、工作履职、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蒋丽英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报告。杨朝晖、王评、杜之宴、欧阳普卿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作个人对照发言,在总结工作基础上,查找自身不足,认真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交流,开展相互批评,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

文革表示,民建绵阳市委领导班子是团结和谐、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的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形式规范。意见征求切实面向基层会员、面向焦点难点、面向发展目标;自查自检问题抓的精准、抓的务实、抓的细微;活动开展与本职工作结合好、与会务工作结合好、与中心工作结合好。达到了班子成员坦率交流、沟通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蒋丽英指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动魅力组织建设,加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蒋丽英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效果很好,班子成员交流工作、沟通思想、增进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于反映出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再上新水平,推动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建绵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