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2 11:07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西科大委员会副主委朱宝龙主持会议。社市委委员、西科大委员会副主委杜士武等十余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之上,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建真言,献良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会后,社员们在老区清华楼参观了清华大学绵阳分校返校40周年纪念活动展。纪念展共有九个展区,展出的照片和故事,再现了当年清华大学绵阳分校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场景,展示了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努力进取的崇高精神。此次参观激发了九三学社社员的爱国和工作热情,引导了广大社员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精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学校的发展做好本职工作。(西科大委员会 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