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游仙区基层委员会与致公党绵阳企业家联谊会联合开展“走进党员企业”活动

2019-12-12 11:05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下午,致公党绵阳市游仙基层委员会与致公党绵阳企业家联谊会联合开展了“走进党员企业”活动。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副主委杨邦琼、秘书长夏愉,致公党游仙基层委员会和企业家联谊会部分党员20多人参加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党员企业----绵阳CC26城市度假酒店。该酒店依托于绵阳126创意园区的文化积淀,是一个以园区为载体的智慧型酒店。酒店前卫的建筑外观、浓厚的文化氛围、古朴高雅的室内设计以及优美的园区环境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都市云端酒店管理公司运营总监、致公党党员何琛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酒店的经营发展,该公司旗下几家托管酒店的基本情况。党员们还参观公司经营的另一家位于五一广场的澳威尔酒店。通过实地查看和交流讨论,大家对现代智慧酒店建设、交给专业团队进行托管服务的管理模式有了深刻的认识。

党员们到党员袁勇均担任大数据事业部部长的绵阳科技城中科创新育成中心调研。中心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中心2013年12月成立以来,以“创新驱动、技术转移、院地协同、开放合作”为宗旨,发挥中科院多学科、多领域的综合集成优势,结合绵阳区位、产业、科教和政策等优势资源,通过院地共建成果孵化平台,共同实施科技成果项目,大数据应用,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推动和促进地方产业结构升级,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提升绵阳科技城自主创新能力所取得的成绩。通过观看成果展览和交流讨论,大家对中心在发挥院地桥梁纽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数字经济产业孵化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有了深入了解。(致公党游仙区基层委员会  邵琼瑶供稿)